黛溪街道落实“四个一”随访工作制 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2020-02-17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为进出小区人员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体温正常,虽然现在已经解除隔离7天了,但还是要坚持不串门、少出门、出门戴口罩。”连日来,黛溪街道“四包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从湖北返邹人员的家中,检测体温、询问其生活情况,坚持解除居家隔离,不解除防控,不解除监管,不解除责任,定期对解除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回访,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确保责任不解、跟踪到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黛溪街道提出“四个一”随访工作制。对所有列管湖北返邹人员进行一次回访,对其本人及密切接触者询问目前身体状况,并做好登记。对反馈的发烧人员进行一次随访,询问目前身体状况,并进一步深挖他们是否有与湖北人员或接触过湖北人员的人接触过,做好登记上报。对所有市外返邹人员进行一次随访,了解其目前身体状况,询问其是否与湖北返邹人员或接触过湖北返邹人员接触过,做好登记并上报。进一步深挖各小区是否还有与湖北返邹人员或接触过湖北返邹人员的接触者,一并登记上报。

  黛溪街道各社区、住宅小区、村庄有力有序有效地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深挖各小区、村居是否还有与湖北返邹人员或接触过湖北返邹人员的接触者,263个检查站严格做好人员、车辆摸底和出入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反馈的发烧人员、所有市外返邹人员进行随访,了解其目前身体状况,为群众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