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优秀党员在行动 物资保障做先锋

2020-02-17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惠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业霞为胡福亮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2月16日下午,惠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业霞代表县委组织部为县应急保障专班胡福亮颁发荣誉证书,旨在表扬胡福亮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第一时间保障全县急需物资供应的突出表现。

  胡福亮在此次疫情期间多次主动请缨,利用自身结识的各类资源联系货源,先后赴北京、济南等地接货,在短时间内缓解了惠民县急需物资的缺口。他舍小家、顾大家,早到晚退值夜班,真正展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服务群众、担当实干的优秀品质。

  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应急保障专班全体党员将以胡福亮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战时状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