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店镇:疫情防控“简”婚礼 基层团干作表率

2020-02-1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陈永康

  

  郭婷与杨海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陈永康)2月14日,阳信县温店镇机关干部郭婷正在紧张而忙碌地工作着,定于2月15日的婚礼,为了疫情防控她选择了婚礼简办。结婚当天,只有一辆车迎接新娘,里面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司机兼新郎杨海东,婚礼现场只有父母,没有其他人,简简单单的婚礼却环绕着浓浓的幸福。

  

  坚守工作岗位的郭婷

  据了解,郭婷在温店镇担任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一职。婚礼简办是他和未婚夫杨海东一致达成的共识。“大年初一早上,我们双双接到了单位的通知,结束休假,回来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那时候我们就开始商量是不是要简办或者延迟婚礼。”郭婷说,婚期是早就定好的,未婚夫也是一名基层干部,想着人群聚集可能会造成疫情扩散的危险,加上两位新人都是基层干部,必须要做出表率,在征得双方父母同意后决定简办婚礼。面对领导同事的赞扬,“这是基层干部最基本的责任与义务,换作其他同事也会这么选。”郭婷说道。

  关键时刻看担当,疫情期间婚礼简办,体现的是基层一线干部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全镇的青年干部作了表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