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督导复工复产企业、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6 12: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督导企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2月15日下午,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到山东金天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邹平奥发紧固件有限公司、山东富荣重工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晓旻陪同。

  在金天成和奥发紧固件,王奎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奎强调,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扎实做好返岗员工情况摸排,特别是省外、市外返回人员要详细了解其本人和家人的旅行史,摸清有无疫区往来史,与疫区人员、确诊或疑似病人接触史,确保不漏一人。要积极做好防护用品储备和隔离场所准备,落实厂区封闭管控,严格进出检测登记。要切实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按期定时对办公区域、公共场所等进行消毒消杀,采取错时餐厅配餐、间隔就餐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染风险。

  在富荣重工,王奎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人员登记、有关防护用品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对于外来车辆要严格登记、做好消毒、减少与外来司机的接触,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