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两男子妨碍疫情防控工作同日被拘

2020-02-15 19: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5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近日,阳信县两名男子分别在疫情防控检查点妨碍防疫检查,今日两男子同被阳信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记者在阳信县公安局了解到,2月13日20时40分许,在阳信县流坡坞镇周商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人员对由北向南进入县车辆进行防控检查时,李某某驾车从逆行车道越过检查点,逃避检查。阳信县公安局迅速确定闯卡车辆及驾驶员李某某,李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阳信县公安局对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决定。

  2月14日15时30分许,在阳信县洋湖乡银子王村北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刘某某酒后推搡、撕扯辱骂执勤人员王某泉和王某,并将执勤人员王某的口罩撕下。接到报警后,阳信县公安局迅速处置,依法传唤刘某某,刘某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阳信县公安局决定给予刘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当前全市上下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检查点落实人员、车辆登记情况。阳信警方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实施有关违法犯罪的,将作为从重情节予以考量,依法体现从严的政策要求,有力惩治震慑违法犯罪,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社会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