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疫情期间的简约婚礼 引领农村婚礼新时尚

2020-02-15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俊岭 王百通

  

  婚礼现场

  

  新郎杨海东与新娘郭婷

  

  婚饰胸花

  

  婚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俊岭 王百通)2月15日,在阳信县流坡坞镇南斜村举行了一场“简约”婚礼,现场没有车队、没有亲人、没有宴席,有的是新郎和新娘最甜美的笑容。

  据悉,这场“简约”婚礼的新郎杨海东是流坡坞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工作人员,新娘郭婷是温店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工作人员。自疫情到来至今,他们一直各自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已有20余天没有见面。

  疫情当前,他们作为基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婚礼简办,仅用了一辆车、一束花,就完成了婚礼。他们用实际行动作出了表率,诠释了担当,书写了幸福,引领了农村婚礼新时尚。别样的婚礼,亦是永生的纪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