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静督查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1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柳梦月 丁立强

  

  陈静看望慰问企业的一线工作人员

  

  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柳梦月 丁立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力做到防控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抓细复工单位防控关,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连日来,阳信县金阳街道通过成立专班不定期督查企业复工后生产经营和防“疫”情况。

  2月15日上午,金阳街道办事处副书记、主任陈静先后来到山东滨州鑫玛工贸有限公司、山东省启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滨州市阳信永强生猪定点屠宰场三家企业督查企业防“疫”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企业的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陈静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强调牢牢守住每一道防线。

  在三家的企业生产车间,陈静都详细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企业门卫检查登记、职工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员工戴口罩与自身防护、公共区域、生产车间、车辆消毒以及就餐安排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企业目前订单生产和市场需求情况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

  陈静强调,每家企业都是防疫网格,企业要切实加强防控主体责任,把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要坚持不懈落实好日常防疫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筑牢企业安全防疫网。金阳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