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四不两直”调研滨州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

2020-02-15 17:4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讯 2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滨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

  在好客超市、田园牧歌社区卫生服务站,佘春明了解日常消费品、防疫物资的市场供应、价格等情况,查看公共场所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科学决策与调度指挥,使供需双方快速高效对接,全力保障市场物资、各类医用及防疫物资供应,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和城市正常运转。要做好信息共享,依托卫生服务站对居民健康情况进行动态监测,及时对相关信息进行汇聚、上报、应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在锦绣城小区,佘春明查看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向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发挥“全科大网格”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继续抓细抓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小区居民尤其是重点人员的筛查、登记、报告和管理等工作;加强防疫知识和措施宣传,引导群众做好防护、积极参与,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了全市人民的健康生活,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十分辛苦,各级各部门要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张延廷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