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来自群众的赞誉最珍贵

2020-02-1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孟海杰 崔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孟海杰 崔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志愿者们24小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在守护一方平安的同时,也有无数群众默默地用行动支持温暖着他们。战“疫”一线从来都不缺乏温暖,群众的一声声“辛苦”、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都凝聚成温暖的力量。

  

  “看到你们为了我们的健康安全,24小时值班值守,我们都很感动,真的特别感谢你们。”,2月9日晚,热心群众来到团包村值守点,捐赠消毒液100斤,并为值守人员送上一面锦旗。

  2月11日晚,热心群众来到范家村值守点,捐赠消毒液100斤,并送上了一面锦旗。

  

  高井村的大学生主动请缨,轮班到值守点值守,孟凡德就是其中的一员。他还分享了近期值守的心得:“我来了,在缓解值班人员压力的同时,也让大伙儿看到咱们村‘有人’。如果需要,我们也会挺身而出,而且不需张扬,事情做了便好。”

  “保安爷爷,想为你们做些什么,但又不能出门给你们添麻烦,所以我写了这封信表达我的感谢。”2月13日傍晚,龙城名郡小区物业收到了住在本小区一位12岁小学生的暖心信。

  在微信公众号上,也收到了很多群众的留言。

  一声声赞誉,不仅是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坚守的动力。守得一方平安,是使命所在、职责所系,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必能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