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邹平市魏桥镇微信群里“六问”暖人心

2020-02-1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5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寒潮蓝色预警昨天已经发布,请各专班从现在开始,检查所有防疫检查点的帐篷是否密闭?线路是否安全?保暖设施是否安排?物资供应是否充足?应急机制是否健全?关怀是否到位?要让一线同志们身心都温暖。”与往常在微信群里安排部署指挥调度工作不同,这一次“六问”,魏桥镇党委书记孙健更加关注的是寒潮来袭前的一线值班人员的防寒物资准备和身体健康状况。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降雨降雪天气下持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是对值班人员身体和心理的挑战。魏桥镇提前部署,积极行动,疫情防控一开始,就紧急调配了82顶帐篷,组织人员将帐篷搭建好,解决了值班人员无处取暖、无处就餐、无处休息的状况。与此同时,魏桥镇积极做好各村的物资保障,各村村民也积极捐赠,团结一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此次寒潮来袭前的暖心“六问”,更是让每个值班人员更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马上要降温了,得多穿点衣服。”“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无论是魏桥镇党委书记孙健现场查看情况,还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带专班督导,都是满满的关怀,暖暖的问候。魏桥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多了这暖心“六问”和人文关怀,辖区上下必将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坚定信念,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