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惠民县第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5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医护人员向其赠送鲜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2月15日,滨州市中心医院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惠民县第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自此,惠民县确诊的3例患者全部治愈出院,标志着惠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马某上车驶离医院

  患者马某,男,51岁,居住于惠民县姜楼镇,在武汉务工,1月22日返回惠民县,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市专家组评估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入住滨州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后症状明显好转,2次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依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版诊疗方案,经专家会诊符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马某上车驶离医院

  上午11:30,马某走出了隔离病房,接受医护人员的鲜花和祝福,并对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表达深深谢意,随后乘坐120救护车出院。

  随着马某治愈出院,惠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胜利,也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惠民县仍将同心协力、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