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艺大厦商业综合体落户惠民 国庆节投入使用

2020-02-15 13:1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晓燕 吴晶

  

  2月14日,惠民县胡集镇“曲艺大厦商业综合体”施工地点正在进行场地清理工作,这是胡集镇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的一项成果。

  

  为切实做好防疫期间招商工作,惠民县胡集镇招商引资专班创新形式,用电话、微信的形式,与客户进行“不见面、不接触”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防疫期间,招商专班将在谈项目逐一梳理、更新,积极与客商联系,开展产业分析,加强与重点项目保持密切联络,确保与客商的交流不受疫情隔断,确保项目不流失,疫情过后能迅速落地。2月10日晚,在胡集镇招商专班的努力下,“曲艺大厦商业综合体”项目敲定,又经反复多轮协商洽谈,2月12日在项目施工地点,工人便已到位,为该项目整理土地。项目其他事项也正在同步进行。此项目预计国庆节投入使用。

  胡集镇招商引资负责人表示,当前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镇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持续高位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通过抓好疫情防控来营造好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通过抓招商引资来带动产业项目建设,持续不断地促发展、惠民生、聚人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