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除雪防滑 确保抗击疫情公路畅通

2020-02-15 12: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查看道路结冰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14日夜间,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滨州市区开始不间断下起小到中雪,为保障抗击疫情过往车辆安全行驶及公路畅通,滨城区公路局以雪为令,迅速反应,积极应对,迅速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安排部署实施方案,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抢险人员、调集机械设备进行公路除雪保畅工作。

  

  铲车把积雪铲到除雪车上

  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共投入人员50余人次,出动撒布机1台,运输车15辆,布撒融雪剂近25吨,重点对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和积雪较多的路段进行紧急除雪,特别对疫情劝阻点布撒融雪剂,为抗击疫情扫清障碍,切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同时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包保小区加强值班值守,做到除雪防滑与包保小区值班两不误,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共同抗击疫情。

  

  环卫工人布撒融雪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