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滨州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22:27: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2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带队到滨州进行督导。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邹平市、滨城区疫情防控一线,到部分村居、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交通站场等督导疫情防控情况,到重大项目、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畜禽养殖基地等实地检查生产恢复情况,到商场超市、药店等现场了解群众生活用品保障情况。在定点医院,陈辐宽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奋战在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

  陈辐宽对滨州各级疫情防控、生产恢复和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手抓疫情精准防控,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毫不放松地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服务保障,推进企业复工和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保障群众生活,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职能作用,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