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召开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0-02-14 2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2月13日,魏桥镇召开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议,魏桥镇党委书记孙健主持。会议对魏桥镇三产服务业疫情防控期间的整顿工作进行安排强调。

  

  镇领导现场督导工作

  孙健强调,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要对魏桥镇所有市场和沿街商铺进行进一步的规范和清理,对做不到“六个一律”的经营业户一律停业整顿;各部门联合执法工作要形成合力,建立长效机制,随时发现问题随时处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强调,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规范执法,严格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对重点区域重点巡查,确保开业商家全部做到“六个一律”。

  魏桥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农业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针对辖区内复工企业近万名职工的进驻,在确保生活供应的同时,严把市场准入关,启动应急管理机制,组织市场监管所、城管所、防疫站、卫生、交警、派出所、驻地村联合执法,对”六个一律”范围名单内的业户进行规范提升,对违规开门营业的坚决予以关停,切实筑牢”最后一米”防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