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协作联动 有效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能

2020-02-14 2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刘晓 宫若男

  

  到企业督导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刘晓 宫若男)为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职责,强化协作联动,有效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能,2月12日,焦桥镇制定印发焦发〔2020〕8号《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职责的有关通知》,对相关工作职责再细化,再明确。

  

  相关负责人员到村内督导

  2月13日,焦桥镇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积极落实通知要求。在企业,联系企业的领导干部和包保企业机关干部已全部进驻所包企业,有序开展督导所包企业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结合工业企业实际落实情况,向镇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指挥部提出处理建议等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农村,包保责任区领导干部和包村干部也已全部到村,督导所包责任区和所包村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