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子镇主要领导慰问战“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4 1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魏静

走访慰问派出所工作人员

走访慰问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

走访慰问镇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魏静)2月12日,台子镇党委书记高阳,党委副书记、镇长齐景涛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医务人员、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高阳、齐景涛分别来到镇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详细询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值班值守情况,实地查看值守人员配备、防疫物资供给、车辆、消毒杀菌等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高阳指出,各单位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始终坚守保一方平安职责,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好防护工具,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安全。

  2月12日晚,台子镇党委书记高阳还到官道村检查站查看车辆和人员进出入情况,并嘱咐夜间奋战的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