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前线的“孟良”“焦赞” 记焦桥镇道路联防专班公益岗张春生、王宝国

2020-02-14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搬运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焦桥镇城管办张春生、王宝国被安排在道路联防专班,其中张春生,是一名共产党员,王宝国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像颗螺丝钉一样,钉在自己的岗位上,又像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无怨无悔。

  在专班组长的带领下,他们协助村里封堵路口,督导村检查点,工作在一线。村检查点是阻击外来人员进入焦桥的最后一道防线,能不能拦截住外来人员及管控村民外出,村检查点作用至关重要。专班工作任务繁重,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多次到村检查点督导。为保证各村能有效地担负起责任,专班人员奔波在焦桥与外县三个检查点、各村的应急通道及各村检查点,规范村检查点设置,调动村检查点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发动人民群众投入到这场战疫中来。王宝国作为司机,督导各村检查点,随叫随到,毫无怨言。

  根据疫情形势,废弃口罩处理已成为一项重要工作,张春生利用自己的医学专业知识,给领导当好参谋助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规范废弃口罩处置工作。

  不管份内份外的工作,他们哪怕加班加点,也来者不拒。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每个人能力有大小,工作岗位不同,但只要给自己定好位,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积极发挥正能量,就能为胜利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