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街道237名居家隔离人员全部解除隔离

2020-02-14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刘加雷 郭家梁

“四包一”医生对即将解除隔离的人员进行测温确认

社区党总支书记向他们介绍居家隔离解除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刘加雷 郭家梁)“根据您的健康状况,现准予解除居家隔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经过“四包一”医生现场测温确认后,高新街道新兴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涛向南范村刘某、吴某某及家人表示祝贺。

  随后,两人在解除隔离通知单上签字确认,正式结束隔离生活。王涛特意叮嘱他们依旧要做好个人防护。“接下来的时间,你们还是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千万不可大意。我们也会进行随访,请你们理解和配合。”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给你们添麻烦了。”吴某家人对一段时间以来,街道、社区、村里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和落实好个人防护标准及要求。

  截至2月14日,高新街道62名湖北来邹人员及175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居家隔离。在隔离期间,高新街道严格落实“四包一”的工作机制,确保一对一服务、点对点沟通。同时,积极引导各村开展了志愿服务、物资配送、心理疏导等服务,有力保障了居家隔离人员的物资供给和心态稳定,确保隔离者接受到“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的温情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