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中兴支行:爱心送到“疫”线 物资送进社区

2020-02-14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程爱萍 刘晓叶

支行行长赵梅带领员工为社区送去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程爱萍 刘晓叶)“谢谢阳信农商银行‘雪中送炭’,我们住户多,消毒液需求量大,你们来的太及时了!”2月14日,面对前来赠送爱心防疫物资的阳信农商银行中兴支行一行,阳城六路和八路周边社区及村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连日来,无数的基层工作者放弃在家与亲人团聚和休息的时间,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摸排情况、提供贴心服务,为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筑起一道道坚固防线。在此期间,阳信农商银行积极作为,主动加入到这场战“疫”中。阳信农商银行中兴支行周边社区较多,考虑到防控工作需要,2月14日上午,支行行长赵梅便带领员工为中兴帝景苑小区、盛世瀚海小区、旭岳名都小区、美茵堡小区、阳光嘉苑社区、香坊社区、河流镇东马村、信城街道唐家村等送去了防疫物资。

  赵梅说:“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放下父母妻儿来到一线抗击疫情,这种精神让我们由衷的敬佩,感谢你们为社区、村庄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向你们致敬,也为你们点赞。我们也是社区的一员,希望能为防控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隔离疫情隔离不了爱,雨雪冰冷封不住真情。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