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 统筹兼顾 洋湖乡抓好农业建设项目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范明瑞 马从凯

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农业建设项目复工情况

优先开工与群众农业生产关系密切的作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范明瑞 马从凯)当前,阳信县洋湖乡在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按照《阳信县水利建设工程开(复)工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的要求,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及时做好农业建设项目复工。

  洋湖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积极对接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协调办理施工车辆通行许可证及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助力项目顺利复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制度,监理单位做好对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项目部任何施工作业都要以疫情防控为前提,合理推动工程进度,以机械为主的施工作业优先开工,人员密集作业暂缓开工,与群众农业生产关系密切的作业优先开工,比如清淤施工以利于群众小麦春灌需求。认真做好具体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配齐配足口罩、手套、消毒药械、体温计等必要的防疫物资,配备红外线体温计对进出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配备消毒设施对进出场车辆进行消毒。严格控制工地进场人数,严控人员、车辆出入,严格做好施工现场、驻地卫生及室内环境清洁、通风消毒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工地人员聚集,降低风险。

  下一步,洋湖乡将继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双管齐下、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与农业项目建设复工工作,确保全县重点水利工程顺利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