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有一种担当叫风雨里依然坚守

2020-02-14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苟佃理

村民捐赠的生活物资

流坡坞镇党员干部在村口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苟佃理)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面对疫情的扩散蔓延,阳信县流坡坞镇广大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团结奋战、共克时艰,织密织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布下抗击疫情的天罗地网。

  有这么一群人,矗立风雨之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顶风冒雨,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风来了,他们裹上大衣,雨来了,他们躲进帐篷里避雨,渴了饿了,就泡包方便面来充饥。但是,他们坚毅而锐利的目光依然死死的盯在道口关卡上,生怕外来车辆、人员进入,担心村内群众随意外出,他们正用他们的死盯死靠,换取一方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就是可敬、可亲、可依靠的流坡坞镇党员干部。

  今天的不聚,是为了更好地相聚。因为疫情的扩散蔓延,少了些家人团聚的机会,多了些同志们共抗疫情的坚韧,让2020年的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流坡坞镇党委第一时间果断决策,率先封村堵道,通知机关干部到岗到位,镇党委统筹谋划到位、抗疫人员配备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卯足干劲,下定决心,要在流坡坞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团结发动全镇广大群众,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共克时艰。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流坡坞镇党委紧紧依靠党员干部,充分发动百姓群众,决定打好这场人民战争。党员干部带头,有钱捐钱,有物捐物,一笔笔的爱心捐款接踵而至,为全镇的疫情防控奠定了充裕的资金保障;一桶桶的消毒液、消毒酒精,一批批的口罩纷至沓来,让病毒永无藏身之地;一份份党员群众的善心义举,投向流坡坞镇政府,构筑起民族团结共抗疫情的铜墙铁壁。

  你为我们守防线,我给你们送温暖。面对在疫情防线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们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们有给值守人员送方便面的、有送八宝粥的、有送热水的······党群一家亲,干群一条心,此时是真情流露,此时是守望相助。

  正是一名名党员干部的挺身而出,一回回百姓群众的善行义举,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大爱,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疫情当前,守望相助,党群连心,定会携手共渡难关。有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了党员干部的冲锋陷阵,有了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有了爱心人士的倾囊相助,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定会打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