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厢式货车成为西姚工作片雨雪值班人员的“好搭档”

2020-02-14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韩坤

南小李村厢式货车

斜角王村厢式货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韩坤)阳信县金阳街道西姚工作片,是金阳“九元九”小商品批发的发源地和重要集散地,家庭拥有厢式货车的比例较高。厢式货车原来是脱贫致富的好帮手,自疫情爆发以来,寒潮频发,它们“摇身一变”化身成为防疫值班界的“扛把子”,其中油郝村的村委会主任纪荣新主动在自家的厢式货车上布置上了取暖设备、寝具、热水,供村内志愿者值班使用。南小李村也配备了一辆“好搭档”,供夜间值班时防寒保暖使用。还有斜角王村、霍家村等等,像这样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为值班人员捐款捐物、提供后勤保障的村居,在金阳还有很多。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终将过去,一个崭新的春天即将来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