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看望慰问县疾控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4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刘娟

  

  刘卫忠(中)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 刘娟)2月14日上午,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洪军到惠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现场,刘卫忠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和工作现状,对工作人员昼夜奋战、不辞辛劳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

  刘卫忠强调,目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疾控工作这奋战一线,是第一道防护屏障,要做好自我防护,履职尽责,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宣传,积极倡导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升群防群控质量,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好根基、扎牢屏障,更好的彰显疾控人的使命和担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