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爱心人士捐助药品 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健康

2020-02-14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玉朋

  

  康健健将药品搬下车

  

  医护人员将药品推进医院

  

  爱心人士康健健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玉朋)2月13日,惠民县爱心人士康健健自费购买的首批用于提高免疫力的贞芪扶正药品抵达惠民,她将这批药物第一时间捐赠给了惠民县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惠民县人民医院。

  本次捐赠给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药物共1440盒,价值五万四千七百二十元。1月27日,康健健看到了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山东省2020年冬春流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药预防方案》,其中密切接触者及医护人员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方中有一款贞芪扶正产品,而自己能拿到货的修正贞芪颗粒是全国行业标准产品。于是,康健健及时与总公司进行联系订购了一批,并在自己拿到货的第一时间进行了捐赠。

  惠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丁超表示,新冠疫情的防控是全民战役,作为医务工作者有责无旁贷的这种历史使命,惠民县人民医院有能力,有信心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

  目前,康健健又订购了第二批5000盒贞芪扶正颗粒,近期她将积极对接镇办卫生院,并尽快将第二批药物捐助给基层经常接触病患的医护人员。

  “第二批药物物流到货之后,会陆续的捐赠给乡镇卫生院的一线医护人员,让基层医护人员有一个更好的、内在的一个免疫力的提升,可以很好的防御新冠病毒,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更加有信心的去战胜疫情。”康健健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