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阳健康:向牵挂的人道一声珍重 请前方勇士们放心

2020-02-14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立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4日讯(记者 李立红)13日,山东省第十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他们告别家中至亲,转身背起行囊,用“最美逆行”践行着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家国情怀。在“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中,众阳健康科技集团积极响应,为勇士们的家人送上祝福。

  农工中央医委会委员、农工党山东省委委员、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总裁王爱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医疗健康IT企业,疫情发生后,众阳健康坚持与卫生健康部门、医疗单位并肩作战.“这些逆行的英雄令人钦佩,更是我们关注和牵挂的人,对山东医疗队的医护人员除了道一声珍重,希望他们平安归来,我们更希望给他们的亲人送去一份关爱,让英雄们放心。”

  早在1月25日,众阳健康就开始免费为全国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开通互联网“发热门诊”在线咨询服务。截至目前,已开通700余家,累计咨询量11.3万余人次,其中发热相关咨询3.2万余人次,为线下门诊分流了大量发热患者,避免交叉感染。2月4日,众阳健康通过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全国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捐赠“患者智能服务系统”,第一批捐赠额度共计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全国抗击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相关项目,实现疫情期间居家医疗健康服务。

  王爱介绍,众阳健康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第一时间成立了覆盖研发、技术服务、线上运营及遍布全国子公司、分公司的“全国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应急服务中心”,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保障医疗机构信息系统平稳运行。除了上线“互联网+发热门诊”外,众阳健康还免费为全国二级以上医院紧急上线基于微信公众号的患者智能服务系统,安排技术骨干驻场协助山东省卫健委紧急上线山东省新冠肺炎监测分析系统,协助完成上报和分析工作。“我们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前方勇士们凯旋!”王爱说。

  近日,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山东景芝公益基金会、齐鲁制药集团联合倡议,发起了“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

  “后盾行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他们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接下来,工作人员将走进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家庭,为他们的家人送去消毒液、酒精、口罩等“健康礼包”和粮油、生活物资等“暖心礼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也走进勇士们的家庭,听他们的家人讲述在后方的生活和故事,录制加油视频,推出系列报道,为前线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