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到黄山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2: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督导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2月12日,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到黄山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办事处副主任刘金坤陪同。

  皮台田实地查看了黄山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对值班备勤、人员登记、消毒消杀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皮台田强调,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厌战、麻痹等情绪,必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立足于防大疫、打持久战,时刻警惕疫情隐患,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也不放松地把防控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战时的状态和纪律,推动各项措施执行到位、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