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张黄:村干部变身“代购员” 跑腿服务暖人心

2020-02-13 22: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柳梦月 丁立强

  

  村委班子成员自发成立“采购团”

  

  村民生活所需品采购清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柳梦月 丁立强)近日,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村民外出次数,保障村民日常生活,金阳街道张黄片区北八里村、梨园郭村、张贵府村、张胡村的村委班子成员自发成立了“采购团”,通过村里广播、电话、微信群等形式告知村民,拿着统计的采购清单开车到县城帮村民采购生活所需品。

  张黄片区村委会成员心系群众,勇敢逆行,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任服务村民的“代购员”,免费跑腿,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诠释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位村民,让村民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