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点燃“四轮引擎” 激活复工复产一池清水

2020-02-13 22: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丁立强 柳梦月

  

  金阳街道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走访

  

  为企业送去防疫物资

  

  咨询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立强 柳梦月)为进一步帮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民生供应,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信县金阳街道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各企业走访,了解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多措并举,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企业生产。

  街道成立由科级干部、医护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在确保疫情可控前提下,竭力帮扶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施工,保障辖区经济稳定运行。

  着力实行“一企一策”制度。针对不同企业不同需求,积极联系县级相关部门对企业进行复工复产验收,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帮扶。

  加大宣传和物资扶持力度。首先通过建立复产复工微信群,安全高效将复工复产所需文件第一时间传达给企业,让企业有充足时间应对和准备。其次,到企业现场咨询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指导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备案手续整理和现场防疫措施布置。另外,对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物资帮扶和加大用工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已为企业发送口罩5000余个,“84”消毒液40桶,酒精30桶,一次性防化服30件。

  夯实监督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对于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加大巡查力度,开展企业防“疫”工作日报告制度,确保防控工作串联复工前后。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