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流镇:“烈火试炼”见党性 抗击疫情“我”先行

2020-02-13 22: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马淑青 牛文昌 刘群 赵志伟 邢月勇 邢恩杰

  

  刘庙片区党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三孟片区志愿者在辖区劝返点执勤

  

  张集片区党员志愿者在村口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马淑青 牛文昌 刘群 赵志伟 邢月勇 邢恩杰)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连日来,阳信县河流镇所辖办事处200余名机关、社区、村居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在河流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村居、社区设置的200余个检查点上严防死守,尽职尽责,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帮助下,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们没有防护服,也没有防护面罩,每人只佩戴一只普通的口罩;他们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也没有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只是坚守一线看管好自己所负责的办事处、社区;他们也有自己的家,也有亲人在温暖的家里等候,只是,他们责任在肩!他们就是河流镇所辖7个办事处和学苑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也是疫情面前的“最美逆行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