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商立波到金阳街道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3 22: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丁立强 柳梦月

  

  现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了解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立强 柳梦月)2月13日下午,滨州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商立波到阳信县金阳街道光大国际、格锐建筑两家企业督导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静陪同调研。

  商立波一行首先来到光大国际,详细询问复工以来企业运行情况,并指出疫情防控期间,要制定复工复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的恢复生产经营,抢抓建设进度,年底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目标,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在格锐建筑,商立波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产品发展前景和市场需求情况,要求企业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充分挖掘潜在产能,要严格做到员工排查、消杀措施、防疫物资、防控机制和内部管理“五个到位”。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努力抓好生产经营,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商立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胜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