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统战部携爱心人士捐赠生活物资 助力交通联防工作专班一线防疫

2020-02-13 2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毕春国

  

  阳信县委统战部携爱心人士捐赠生活物资

  

  搬运捐赠的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2月13日,阳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再伟、四级主任科员王金城携爱心人士,到滨德高速公路阳信口、庆淄路流坡坞镇和庆云县交界防疫检测站点献爱心,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陪同。

  王再伟一行先后到滨德高速公路阳信口、庆淄路流坡坞镇和庆云县交界检测站点慰问县交通联防工作专班一线防疫执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26箱、牛奶26箱、矿泉水24箱、饮料10包、火腿肠8箱以及消毒液等物资。王再伟代表县委统战部询问了防疫检测站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防疫检测站点车流量和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压力较重,对24小时值守在联防联控一线的同志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再接再励,为阳信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