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幼儿园教师停课不停学 假期忙充电

2020-02-13 2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杨芳 李风娟

  

  读书笔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芳 李风娟)2020年寒假因抵抗疫情假期延迟,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幼儿园老师们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停课不停学,利用图书和微信工作群交流学习,积极充电。

  放假前,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幼儿园教师从图书室借到了《给孩子当下的快乐》、《幼儿教师六项教学技能指导》、《捕捉孩子的敏感期》、《幼儿教师最需要什么》、《幼儿教师成长的36个建议》、《幼儿行为分析与对策》等业务方面的书籍,利用假期,认真研读,并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分享到幼儿园微信群,和同事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副园长贾生钵每天还定时向老师们推送《3—6周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内容,与老师们一起网上学习。

  “冠状病毒疫情虽然耽误了开学,大家争取磨刀不误砍柴工,为今后的保教工作积蓄能量,力争更好的成绩!”第一实验学校幼儿园的教师说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