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坚决关停疫情期间违规经营门店

2020-02-13 2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高珊珊

  

  张贴宣传公告

  

  关停非生活保障物资经营门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高珊珊)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控措施,降低交叉感染和传播风险,2月13日,阳信县信城街道园亭社区联合县市场监管局信城所、信城派出所对辖区内沿街商户进行督导检查。

  园亭社区几乎包含了街道三分之二的功能区,辖区内商户多、门店多,随着节后复工,面临着商户重新开张和务工人员返工的情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街道联合队伍对不能复工的商户进行合理规劝,全面关停非生活保障物资、防控物资经营门店。同时加强对符合标准的超市门店等经营场所的防疫管控巡查,严格落实“六个一律”防护要求,对未达到“六个一律”要求的门店进行停业整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集中行动,街道联合队伍关闭不符合要求门店4家,织起商户和居民的疫情防控网,确保防疫氛围的常态长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