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看望慰问殉职干部霍文明同志家属

2020-02-13 2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高凯 崔超

  

  商玉昌看望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公殉职的霍文明同志家属

  

  了解霍文明同志家属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高凯 崔超)2月13日,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看望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公殉职的霍文明同志家属,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市政协,省、市总工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慰问中,商玉昌详细了解了霍文明同志家属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霍文明同志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他说,自疫情发生以来,霍文明同志接连续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彰显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舍生忘我、冲锋在前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是全市人民的骄傲。

  商玉昌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抚恤优待政策,积极帮助霍文明同志的家属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关心关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和身体状况,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青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常浩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