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黄山街道张宁甘当隔离居民的“勤务兵”

2020-02-13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姜宜霖 甘俊斐

  

  为小区居民代买蔬菜水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3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姜宜霖 甘俊斐)“实在太感谢了,从省外回来在家自我隔离了这么多天,很多生活必需品都用完了,这些天多亏了你帮我们跑腿了。今天从网上定了蔬菜和水果,一会送到小区门口,还是麻烦你再跑一趟吧。”这是黄山街道星河上城西区一户隔离家庭发给社区网格员张宁一段话。2月13日中午,张宁匆匆扒了两口饭后便急忙出门,另外一户预定的大桶水到了,他得马上送去。

  张宁是黄山街道星河上城小区一名网格员,在疫情防控中,他日夜坚守,既要当好随访员,又要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员。工作虽然忙累,但是一有时间他就与居家隔离居民微信交流沟通,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为了让居民安心在家隔离,帮助他们办理了小区超市微信支付,居民需要什么生活用品,他就及时给居民送到家里。

  为使居家隔离居民生活无忧,黄山街道网格员与每位居家隔离的居民结对联络,针对他们的需求,竭尽所能提供贴心服务,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带去便利,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