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企业资金后顾之忧 邹平农商银行守护全市人民的“菜篮子”“米袋子”

2020-02-13 2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高晓静 王明哲

  

  邹平农商银行为孙先生办理业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3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高晓静 王明哲)“多亏了咱银行给装的扫码付,超市里支付都是无接触的,安全又方便。可是因为疫情,本想资金回笼归还到期贷款,可现在急需购进大批生活物资,资金又紧张起来,怎么办呢?”2月11日,邹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收到了圣豪购物财务工作人员孙先生的一则“求助”信息。

  圣豪购物是一家成立二十余年的连锁超市,作为邹平市最大的民生超市,是当地粮、油、蔬菜、生鲜等生活必需品的重要来源和补给点。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圣豪购物近百名员工一直在一线奔波,大量采购肉菜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为保障全市人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作出了重要贡献。但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圣豪购物的物资储备所需人力、物力、财力远远大于往年,资金尤为紧缺。

  在了解到孙先生的资金需求后,邹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与企业进行对接、调研。针对圣豪购物的特殊情况,特事特办,优化贷款续作流程,在贷款审批发放和资金配置等方面开辟最方便快捷的通道。

  从“求助”信息到客户经理到岗办理“还旧借新”的业务完成,邹平农商银行仅用一天时间,就解决了圣豪购物流动资金紧张的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守护着全市人民的“菜篮子”和“米袋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