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副书记张宪强到车王镇进行督导检查

2020-02-13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晓晗 徐靖 刘连坤

  

  实地督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晓晗 徐靖 刘连坤)2月12日,无棣县委副书记张宪强到车王镇督导防疫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福瑞陪同。

  在车王镇部分村值班点,张宪强在详细翻阅进出人员登记情况,实地查看值班值守人员的工作环境,向村干部了解返乡人员排查、消毒等工作情况后,对车王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宪强强调,各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对外地返乡人员排查力度,认真做好出入人员登记、摸排、宣传等工作。张宪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是吃劲的时候,务必不能松懈,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发扬不怕吃苦、不畏牺牲的作风,要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坚强的生活保障,要为防控作战提供强有力的物质支撑。

  张宪强最后强调,当前因企业复工,务工人员返程高峰已来临,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要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