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滨城区的“红马甲”志愿者

2020-02-13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杨玉伟 刘丹丹

  

  在高速路口为过往车辆司机登记

  

  为过往行人测量体温

  

  喷洒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杨玉伟 刘丹丹)“看到社区在小区群里征集志愿者,我就来了,因为我是共产党员,在这种关键时刻,我不上谁上?”滨城区市东街道60岁的社区党员王同祥说。

  

  给小区居民测量体温并登记

  

  村民领取消毒液

  

  志愿者在商场超市执勤

  连日来,滨城区745个村居村头、916个小区门口、23个大型商超内部、11个高速国道关卡,都可以看到志愿者敬业职守,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帮助登记信息。他们有的穿着“红马甲”,有的身着普通衣服,他们或是机关干部,或是群众党员,或是社会公益组织,抑或是放假的大学生,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行业,连日的坚守,为的就是打赢疫情阻击战,让我们向这些坚守的志愿者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