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助力滨城区5.5万中小学生远程学习

2020-02-13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宋鹏 赵爱平

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宋鹏 赵爱平)2月12日,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向滨州联通发来感谢信,感谢滨州联通为全区5.5万中小学生开通云服务、上线“联通沃家电视”空中课堂点播功能,助力滨城区教育部门实现了“停课不停学”工作。

  为综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切实做好延迟开学期间普通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滨州市依托信息化平台开展网络教学、线上答疑工作。由于全市中小学生全部通过“空中课堂”学习,并发用户数量大,服务器不能充分满足学生学习需求,近期,市教育局委托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依托滨城区自有的教与学平台,进行点播课程的投放。为保证学生访问教学资源的流畅和稳定,滨州联通为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开通云服务,专门用于学生远程学习点播。服务开通期间,滨州联通工作人员时刻关注服务器和平台的运行情况,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了平台运行平稳。同时,为了给中小学学生提供手机、电脑之外更为便捷的学习途径,滨州联通紧急上线了联通沃家电视“空中课堂”点播功能,为全区中小学生提供了在家学习的便利条件。滨州联通的各项工作,为滨城区“停课不停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高效保障,得到了区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