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桑落墅支行党员冲在前 筑起抗“疫”堡垒凝聚金融力量

2020-02-13 12: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吴璇 王冠男

  

  桑落墅支行为卫生院医护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等

  

  桑落墅支行为卫生院送来生活物资

  

  桑落墅支行党员服务队到卫生院提供上门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吴璇 王冠男)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惠民农商银行党委靠前指挥,鼓励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2月12日,惠民农商银行桑落墅支行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贾禄的带领下,走访了桑落墅镇卫生院,为医护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等物资。当了解到医院当前工作人员人手不足,到银行办理业务困难的情况后,惠民农商银行桑落墅支行立即组织起党员服务队,为桑落墅镇卫生院提供上门服务,当日办理收款业务15万元。

  疫情当前,惠民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必胜信念,凝聚一切力量,勇担抗“疫”重任,保障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