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带队检查城区经营业户“六个一律”落实情况

2020-02-13 12: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马召娜

  

  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一行到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联合检查组开展全面检查活动

  

  对城区经营业户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马召娜)当前是疫情防控的攻坚关键期,也是绝对不容有失的防控窗口期。为保证“六个一律”落实落地,2月12日,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登文,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菅耀波带队,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相关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城区经营业户“六个一律”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分为6个检查组,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12辆,共检查城区门店200余户,要求城区内所有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餐饮等经营场所必须配备测温仪器、配备专职人员、落实日消毒措施等,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对不严格执行“六个一律”的经营业户要求其立即停业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