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街道:市场监管逆向前 一片赤心寄民生

2020-02-12 2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开展主题党日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紧紧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好生街道市场监管所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全体结束休假,迅速集结到位,认真落实各项市场监管措施,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对辖内商家进行检查

  好生街道市场监管所结合辖区实际,突出抓好集贸市场活禽交易、餐饮服务、哄抬物价以及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消费维权等重点领域监管。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立刻关闭农贸市场和农村大集等人员密集场所基础上,迅速深入一线,对各营业的超市和药店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并协调邹平市市场监管局为好生街道捐赠红外线体温枪30个,积极配合街道相关部门严格做好企业情况督导、防疫宣传、物价稳定等方面工作,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在疫情面前,好生街道市场监管所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第一要义,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严防严控,将防控安排宣传到位、排查到位、落实到位、督查到位,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