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长山镇移动分公司:当好通信保障兵 同舟共济战疫情

2020-02-12 2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张宁宁 韩飞

  

  帮助学校开展直播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张宁宁 韩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邹平市长山镇移动分公司充分展现企业当担,全力当好“通信保障兵”,为疫情防控贡献通信力量。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山镇移动分公司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确保全镇45个基站正常运行,累计出动8人次,对4个故障基站完成抢修,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通信要求。同时,通过优化网上营业厅、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服务通道,方便客户网上办理业务。为助力疫情防控,公司还免费为长山镇3000余名党员开通“防控视频彩铃”,用于疫情防控宣传,并且向长山镇上的企业、社区等单位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平台”和“和对讲”AAP,方便疫情期间人员监测。

  

  维修网络

  此外,长山镇移动分公司还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协助长山镇初级中学搭建直播课堂,使学生在家可以观看老师教学直播,实现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公司为长山镇政府开通了具有快速高效视频会议接入能力的“云视讯”视频系统,目前软件终端注册用户200余人,保证了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开展,切实实现了“战疫情,保畅通”的目标。

  长山镇移动分公司客户经理孙学海表示,公司将会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面展开通信应急保障,与长山人民同舟共济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