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战“疫”女汉子

2020-02-12 2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刘晓 宫若男

  

  工作中的毛璐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刘晓 宫若男)“嗯呐,姐你也多注意下,每天都在外面跑,真的很辛苦,做好防护。”“这次疫情把我们分隔,但是分隔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这是焦桥派出所民警毛璐璐收到的两封感谢信息,简单的语句却是发自群众内心最真诚的感谢。

  

  群众发的感谢信息

  作为焦桥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大年三十,在陪家人吃过一顿年夜饭后,毛璐璐临危受命,担负起此次疫情防控的责任人。生病未愈的她仍然坚持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巡逻等工作。积极配合镇、卫生部门到辖区对重点人员住所开展随访工作,每到一户,她都仔细询问居民家中是否有人发烧、咳嗽,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家庭及个人卫生,随时关注体温变化,有特殊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到定点医院做相关检查。连轴转了十几天,现在几乎没有人不认识她了。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毛璐璐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坚守在一线。工作闲暇时,她与同事们半开玩笑地说:“这个年我是在派出所过的,见的最多的不是父母和妹妹,而是不认识的群众和熟悉的同事们。”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