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台田到孙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2 20: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督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2月12日上午,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到孙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郭志伟、市人社局局长董保华陪同督导。

  皮台田到该镇霍坡村、孙镇村、大里村、坡庄桥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该镇企业复工复产企业的员工返岗、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皮台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各项工作标准不放松、不松懈,严密排查往来车辆,做好出入人员的体温监测,严格备案登记,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要在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当前最重要工作的同时,科学指导帮助各类企业掌握必须注意的防控环节和必须落实的防控措施,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防控方案,有序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对企业生产、经济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