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成官社区“两委”爱心捐款 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力量

2020-02-12 2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成官社区两委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牵挂着每个人的心,近日,胡集镇成官社区由于连续多日的防控疫情,社区防护物资紧张,为确保各项防控工作细节做到位,在成官社区书记的带动下,社区“两委”成员爱心捐款,共筹得善款13000元,用于本社区防控疫情。

  在胡集镇成官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奋战在一线,无论是到重点人群家中量体温,还是在社区卡点上值守,不论是居民区不留死角地消毒,还是为重点隔离人员送生活用品,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保持积极的工作心态,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好每一个群众,党员干部发挥充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群众自觉居家隔离,通力配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基础。

  全镇人民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在辖区内形成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