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信阳镇郭来卫生室义捐10000斤84消毒液

2020-02-12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士明

  

  搬运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士明)“目前疫情防控物资非常紧缺,这批消毒液太及时了。”正在装运消毒液的大邵村党支部书记郝长新感慨地说。2月10日,信阳镇郭来卫生室义捐10000斤84消毒液给信阳镇政府,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最紧迫、最关键的时候,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责无旁贷,疫情防控需要啥,我就全力筹集啥。各村回去使用时一定要嘱咐好村民正确使用方法。”卫生室负责人李玉荣边忙活着在现场发放消毒液边细致的嘱咐着使用方法。

  在疫情防控的大局面前,李玉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她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博爱情怀和时代担当。李玉荣表示,她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