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74村日调度制度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2020-02-1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徐靖 刘连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徐靖 刘连坤)2月12日,无棣县车王镇对返乡人员摸排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74个村包村干部全部下沉到村,对返乡人员进行进一步排查,充分压实责任,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据悉,2月12日,无棣车王镇对排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将全部县外返乡人员返乡时间、来自何处等信息进行再核实,将其返乡后全部行程再统计,逐一了解返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建立各村返乡人员微信群,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同时建立各村返乡人员日调度制度,74村包村干部每天对于返乡人员进行核实上报,确保准确无误地掌握各村返乡、出村人员信息。

  “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合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求各社区、各包村干部要强化联防联控,细致摸排检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无棣县车王镇党委书记刘洪权强调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