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化检查督导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0-02-1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李淑华

  

  督导组到村里督查工作

  

  督导组工作人员回单位后进行全面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李淑华)“这几个小路口要封死,登记表要登记好、保存好,以便备查,防控知识要与群众反复讲,村内巡逻要加强,及时劝阻驱散扎堆人员。”这是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组组长孙永国再三叮嘱村值班人员。

  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担着长山镇110个村的检查督导任务。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及返工潮即将到来,各督导组全力以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维护一方平安。

  各督导组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自大年初二开始,担负起检查督导责任,每天坚持村村必到,把各项防控措施按照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标准落实到位,110个村庄格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焦,阻断疫情传播路径。

  督导组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二直”工作法,不给基层添麻烦、增负担,直接到村庄一线,直奔疫情防控主题,实地展开督导检查,全面检查督导各村流入流出人员登记、重点人群隔离、值班值守、杀菌消毒以及群众生活是否困难、情绪是否稳定等情况,发现问题当场告知、当场解决,并将督导情况及时进行反馈,确保各村底数明、防控严。

  督导组工作人员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督导纪律,出发前、归来后所有车辆、工作人员全面做好消毒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带动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